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福建专员办:关于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公司

座谈会的通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为加强对商业化转型后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的监管,增进沟通与交流,提高金融体系效率,我办决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香槟路2号财政部驻福建省

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7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有关公司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介绍专员办金融监管职能,了解有关公司经营情况及相关建议;探讨有关公司如何更好地发挥“盘活存量”、服务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避免区域性和系统性经济金融风险。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公司于112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回执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我办。

(二)请参会人员准备好相关发言材料(时间大约控制在15分钟以内),内容为:一是分公司政策性业务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分公司商业化转型情况;三是经营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建议。上述材料请于1120日前将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我办。

(三)联系人、联系电话及邮箱

黄飞轮 0591-87800970 18965919891

贾子一郎 0591-87800753 18965919810

邮箱:zyb4cmail@vip.163.com

 

 

财政部驻福建专员办

                              2017118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