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开展“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凝聚铁军精神”主题工会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福山郊野公园开展“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凝聚铁军精神”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福山郊野公园位于福州软件园周边,含大腹山、五凤山、科蹄山三座山体步道建设,步道绵延近20公里,串联起福山郊野公园的36个景观节点,有130多种鸟类,20多种二级保护动物,既保护了原生态自然植被,也实现了市中心繁华景观,与山林乡野风貌交相辉映。在此次的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共同迎着微风,嗅着花香,伴随着林中鸟儿的鸣叫,沿着郊野福道,踏上观景平台,走进生态,领略榕城风光。 

  这次健步走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的:“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财政监管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