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近期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组织集中学习讨论。 

  专题节目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回现了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讲述了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致敬伟大抗疫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誓词。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踏踏实实,全心全意做好每一项财政监管工作,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让群众满意。三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扎实推进部门预算监管工作发挥就地就近优势,以授权支付动态监控系统为依托,积极构建部门预算全链条闭环式管理体系做到预算审核严口径、预算执行讲节约、决算审核重绩效,不断提高财政监管工作质效,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财政监管新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