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绿化环境、美化未来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3周年为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投身美丽生态建设,近日,福建监管局与省气象局联合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植树技巧后,大家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劳动中,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充满生机的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成为山坡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挂上专属铭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成就满满。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造福子孙,惠及后代的伟大事业下一步,福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善待自然,让“绿色风尚”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争做生态环保的宣传员,努力营造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