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榕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福建监管局与茶园街道环南共建社区开展“争当志愿者,温暖在榕城”活动。 

  长期以来为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我局充分利用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契机,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过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恰逢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拗九节”,我局结合“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榕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共建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此次“拗九节”主题活动,突出“敬老爱老”内涵,让社区老人在一粥一茶中感受“敬”和“孝”的温暖,活动现场欢乐祥和   

  随后我局志愿者又对社区内乱停乱摆的共享单车开展统一摆放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周围的共享单车有了自己的“归属”区域并引导社区居民骑行后自觉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停车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强化党建带群建,积极开展社区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