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踏青游九峰 鲜花庆三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以柔美的身姿,蓬勃的生机给我们带来梦幻和希望。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加强福建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缓解往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踏青游九峰,鲜花庆三八。 

  九峰村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距市区21公里,有近两万亩天然阔叶林区,分布着南方红豆杉、酸枝等名贵树种,樟溪、钓月溪双溪穿村而过,构成相对独立的山水相生、植被相连的优越生态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共同漫步双溪桥、观才潭、莲蓬潭等景点,一路向前,伴着潺潺溪流,呼吸春的气息,感受自然的美好。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长细柔,有的遒劲茁壮。看那桃花,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也有殷红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浓或淡,淡的使人心旷神怡,浓的沁人心脾。桃花的开头各异,有的要着骨朵儿,红中透白,好似一只小铃铛,又仿佛一张羞涩的脸。有的正迎风开放,透出一股昂扬之气,别有“傲霜挺立,迎风怒放”的味道。 

  节日当天,局领导亲自为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鲜花祝福,为每一位女同胞送上最真诚的节日问候。鲜花的芬芳、女神们的笑语,让整个办公室都充满了欢愉的气氛。收到花的女同志都开心极了,大家真心感受到节日祝福与关爱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