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欢乐猜灯谜 热闹庆元宵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猜灯谜、庆元宵”活动并邀请退休老干部一同参加,让大家在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节日内涵,加强福建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 

  多彩的灯谜高高悬挂,妙趣横生的灯谜让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谜语内容从猜字谜到猜俗语猜地名到猜日常用语,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在益智添趣、娱乐生活的同时,让大家乐中有学,共同领略汉语语言的无穷奥妙。喜庆的音乐,涌动的人群,热闹的场面,使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既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开拓思维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使广大会员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传统节日魅力,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中度过元宵佳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