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举行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障党建和纪检工作责任制的全面落实,推动党建和纪检工作全面、有效、扎实地开展2021年2月7日上午,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举行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福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和纪检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支部党建和纪检工作的各项工作和责任意识,在调研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纪检工作目标责任书》。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支书记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纪检组长与机关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纪检工作目标责任书》 

  各党支部将根据党建及纪检目标责任书中各项内容开展工作,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采取年度检查考核,对各党支部落实目标责任书的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 

  签订仪式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要围绕团队建设这一核心,全面提升党员的专业知识和素养,在工作中不仅要有主动性更要有干事的能力,要不断规范化、专业化全体干部要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干部凝聚共识,推动我局监管工作的发展。局党组要求各支部要对照党建及纪检工作目标责任书内容,认真梳理,将规定动作通过开展学习和活动的形式层层落实,保证党支部有生机有活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党建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