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开展“冬日共耕耘”活动

 

  为丰富机关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直属后勤保障福州晋安区宦溪生态农场基地开展“冬日共耕耘”活动。 

  活动在热火朝天的农活中拉开帷幕,大家将已经整理好的山地分隔成若干个责任区,挽起袖子,扛起锄头开始松土浇水、种植菜苗。冬日寒冷中,大家干劲十足,在耕耘中深刻体会劳动的艰辛和快乐。之后,大家又兴致高涨地前往橘子林采摘新鲜的水果,收获颇丰。期间穿插开展了登山健步走、钓鱼等活动,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品尝收获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消防后勤部门如何履行职责,做好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物资供给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增强了体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感受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关爱,强化了对单位的归属感认同感,进一步加强对驻闽中央预算单位的了解,增进双方间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交流,提高服务驻闽中央预算单位的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