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局领导赴漳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近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带队赴漳州市本级、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漳州市本级、古雷港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财政经济运行、地方政府债务、“三保”保障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主要困难的汇报,并实地考察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及福建福海创石化有限公司。 

  局领导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对经济工作特别是财政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财政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优先保障“三保”支出需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与此同时,我局将积极向财政部反映地方财政运行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全力帮助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构建财政良性运行机制,防范财政运行风险。 

  漳州市领导表示,感谢我局主动深入基层对接工作,就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我局继续帮助反映、协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