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新冠战“疫”党旗红 坚守初心勇担当

  

 

    近日,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财政监管工作。 

  一、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体现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每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认真落实,毫不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做好科学防护 

  全处人员做好防控监测并每日及时向办公室报送,高度重视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对肺炎疫情危害程度和防治措施的科学认识,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部署。遵守街道社区的防疫管理要求,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非必要接触,出行佩戴口罩,注意家庭个人卫生和防护,不聚集不集会,有爱心有良知,保持健康生活和阳光心态。 

  三、提升政治站位,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科学安排防疫期间本处各项工作任务,在财会监督学习调研和部门决算审核工作中,统筹做好防疫和业务两项工作,经受住疫情防控严峻斗争考验,绝不推诿退缩,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