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迎新春 开展共建社区系列主题拼盘活动

   

 

为迎接中国传统农历春节的到来,福建监管局联合共建社区以及多家相关单位开展共建社区系列主题拼盘活动。本次社区共建活动主题丰富多样,涵盖了“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文明实践进社区,移风易俗树新风”、“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倡导科学文明,勇担反邪先锋”、“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低碳时尚过新年,垃圾分类一起来”等系列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文艺表演、赠送春联、趣味游戏、有奖竞答、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同时展开活动。我局志愿者们身着鲜红的志愿者服装穿梭在各个服务展台前,用饱满的热情展现着福建监管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华珍同志受邀上台为长期服务于社区的群众颁发节日慰问,也借此机会感谢这群长期默默无闻为社区奉献力量的志愿者,并对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我局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群来自社会基层最平凡而普通的社区志愿者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无论将来身在何处,保持一颗奉献、友爱、互助的热心肠来回报社会便是对永葆初心不改的最好表达。

我局也将以此次社区共建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以这群受表彰的社区志愿者为榜样,保持初心不改,增强使命责任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共同为2020年福建监管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