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心系社区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举亮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深入社区对3名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我局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同困难群众细致交谈,一一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近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受访群众们表示,对福建监管局长期以来心系社区困难群众表示衷心感谢,深切地感受到了机关党组织送来的关怀与温暖。随后,我局一行还走访了环南社区,参观了环南社区的办公场所,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们是如何从事基层服务工作,并表示要持续做好共建工作,与环南社区一起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福建监管局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社区工作,也热烈欢迎福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我局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将慰问活动作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我局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基层常态化的表现,也是我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