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福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绿色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结合车购税调研核实情况,前往福清江阴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听取了供电部门关于车购税用于补助船舶岸电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目前项目运行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介绍,并实地进行参观,对“岸电”即船舶靠岸的船只关闭船舶自备辅助发电机减少燃油使用、进而使用港口方提供的清洁能源向主要船载系统供电、防止大气污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岸电”设施建设,实施“以电代油”告别船停燃油不停的历史,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今后,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支出监管领域,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增进人民群众绿色福利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