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局领导赴省税务局开展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措施,增强精准性针对性,按照《关于在财政部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带队赴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省税务局就近年来福建省税收收入和非税收入征管情况进行探讨交流,深入了解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及成效,并就增值税先征后返(退)和增值税留抵退税信息共享等监管合作方面开展研讨。 

  省税务局领导介绍2023年以来税收收入、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和监管合作等工作情况。局领导对省税务局长期以来对财政监管工作给予的支持配合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健全优化信息共享机制,促进信息共享、资源共用、监管共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党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在闽落实落地,更好服务福建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