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组织开展退休党员干部春游活动

  为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干部,更好凝聚退休党员干部智慧和力量,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旗山湖公园开展以“银发逐绿行 共享生态美”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蓝天白云下,退休党员干部在环湖步道上闲步,欣赏着水清岸绿、山水相连的秀美湖光山色,放松了身心;来到公园内的省市义务植树点参观,感受生态环境保护带来的美好,强化了爱绿护绿意识;随后,移步到观景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交流,畅谈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看法。活动结束后,为退休党员干部送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动员他们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又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体会。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节俭的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福建贡献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