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

  近日福建监管局江修明同志举退休欢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欢送座谈。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难忘经历,感慨万千,与会同志纷纷向江修明同志致以祝福,气氛温馨而热烈。江修明同志深情回顾了工作往事,追忆了与大家并肩战斗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昔日岗位和同事的惜别之情,对组织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财政监管事业的发展。年轻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扬退休干部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优秀品质,把财政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传承下去     

  梁勇局长表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财政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和奠基者,是青年干部学习的榜样和奋进的动力,一是退休干部从青年到退休,见证了财政监管的历史变革,始终忠诚担当,矢志奉献,用行动赢得了大家的爱戴和肯定。全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同志的辛苦付出。二是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关注财政监管工作,积极为财政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干部向退休干部学习,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不辜负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和殷切期望。三是祝福退休同志在以后的生活里,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快乐每一天,为新的人生旅途再续华章。 

  窗外寒气袭人,屋内情意浓浓,欢送会在热烈、欢庆、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把鲜花送到江修明同志的手中,表达美好祝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