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喜乐猜灯谜 浓情元宵节

  元宵佳节明月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让会员感受喜庆、温馨又愉悦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强化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一排排红灯笼和一条条灯谜将活动现场装扮得五彩缤纷,整个活动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本次猜谜内容丰富,包罗万象,谜面妙趣横生,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会员们踊跃参与,细心斟酌、认真思考,还不时地相互探讨,答题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会员的日常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又进一步传承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积极、奋发、向上的财政监管新风貌,也鼓舞了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态度助力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