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福州战疫 财政监管人在行动

  此次福州突发疫情,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每个环节部署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线”,守住生命安全“底线”,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一是强化早部署,压实责任。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全力开展好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加强应急处置和督导检查等方面工作,把牢全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全力严防控,筑牢防线。疫情发生后我局督促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每轮“三天三检”,“不漏检一人”执行到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在“线上”,依托视频监管平台,将全局服务场所接入监控信号,实时监控落实人员进出管理、摸排管控、体温监测等情况,在“线下”联合共建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了解到环南社区、茶园派出所工作人员面临防疫物资短缺的难题后,及时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三是志愿当先锋,深入一线。抽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核酸采样点,全力支援管控区各项工作。派员前往茶园街道海丝检测点、文欣苑检测点、红星经合社检测点,象园街道南湖公园检测点等全力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验码测温、秩序维护等工作,并协助摸排核查重点人员信息,逐个动员、跟踪落实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诠释财政监管人的初心使命,为争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做出努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