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与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倡廉树新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督促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联合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机关党支部城门镇林浦村濂江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清风养正气 廉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门镇林浦村濂江书院作为省直机关廉政文化示范点展现林浦林氏先贤廉洁典故与优秀家风家训全体党员走进落于闽江江畔的濂江书院,共同观看了林氏先贤廉洁典故宣传视频,听取林氏后人深入了解林浦林氏“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的辉煌历史与“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从濂江书院的先贤廉洁故事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精神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弘扬良好家风、涵养廉洁品格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福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建赋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廉洁正心扎实工作,积极做好财政金融监管工作持续加力地方政府债务监管确保地方金融平稳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