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举办驻闽中央单位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工作的部署,激发驻闽中央单位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牵头举办驻闽中央单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41家中央驻闽预算单位及金融单位经过激烈比拼,共20家单位进入决赛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在决赛致辞中表示参赛单位结合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生动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优秀事迹、感人故事,充分展示出了驻闽中央单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各驻闽中央单位要继续以党建融合引领组织建设、基层互动、业务协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联合联动,以团结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用真挚高涨的情感赞颂党和祖国、讴歌行业先锋、展望美好未来用热情饱满的姿态展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时代风采。激情昂扬的朗诵、声情并茂的诉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评委和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组织奖若干各参赛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朗诵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谱写福建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