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综合处党支部

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福建监管局第党支部与省财政厅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通过“虎门销烟”生动的场景,深刻感受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的深厚爱国情怀;通过阅览林则徐就任两广总督时的家书,“务嘱次儿需千万谨慎,切勿持有乃父之势,与官府妄相往来,更不可干预地方事务。”感受其刚正清廉、家风严谨的清流态度,不仅是需洁身自好,更是言传身教。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要学习林则徐廉政修身、修家的自律精神,更加坚定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决心和信心。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还走访了杨桥河南社区,了解社区长者食堂的推进情况、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设情况以及文庭雅居拆迁安置房的建设情况,为更好地发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绩效进行了更深入的探索研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