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为抗疫奉献一份力量。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陈雪敏同志参加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一经发布,党员、青年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其中不乏献血“常客”,又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点,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填写表格、血压测量、血液化验等一系列过程,累计献血14人次2800毫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想通过献血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绵薄之力。”“这是我连续第三年参加献血活动,感觉意义非凡,想到能够帮助到他人,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年是世界献血者日的第18个年头,也是我第一次献血,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献血者,为他人带去生的希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回报社会的爱心奉献,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已是第10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续将持续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营造“让文明成为习惯,让志愿成为时尚”的浓厚氛围,用爱心为生命接力,共谱大爱篇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