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座谈会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局青年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干事创业中迸发青春激情、展现青春风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并集中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青年座谈会上,多位青年干部围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理想、深谈工作、精谈建议,展现了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拼搏进取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重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上。二要发挥“哨兵”“探头”“参谋”作用,结合“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用脚步丈量土地,用耳朵倾听民声,深入八闽大地开展调查研究,为福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财政监管工作实践,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闽落地见效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