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再次感谢贵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物资与人员的支持,谢谢!”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这是一封来自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社区的感谢信,信中对我局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给予的物资和人员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优先保障社区防疫物资和人员需求 

  局党组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并明确要求,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在“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基础上,主动融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努力克服经费短缺、人少事多矛盾,优先保障社区防疫物资和人员需求。 

  白天守社区晚上加班 本职“兼职”两不误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请配合体温检测”“请带好口罩”……由26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按照值班要求分批次活跃在环南社区两个无物管小区防控点。 

  这些“红马甲”们白天的工作点变成了简易的帐篷,工作内容变成了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每天10小时,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单调工作,他们毫无怨言。瓢泼的大雨、湿冷的寒风也无法淹没那么鲜艳的“党旗红”。完成社区防疫工作后,志愿们匆匆赶回单位,加班加点完成本职工作,保证本职“兼职”两不误。截至目前已累计志愿服务超500个小时。 

  局领导慰问一线志愿人员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高举亮同志代表局党组前往社区防控点看望慰问我局防疫志愿者,叮嘱志愿者们要按照社区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全面展现财政人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同时要求相关处室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干得安心、舒心、暖心。 

   上下同欲者胜,抗疫没有“局外人”。这封特殊的信,是温暖人心的感谢,更是激励斗志的号角!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社区群众肩并肩、心连心,为这次战“”注入温暖而硬核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