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腊八面对面 温暖心连心

  时逢腊八,我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高举亮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到共建社区——环南社区开展腊八送温暖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座谈,并为3名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局领导通报了由监管局帮助落实解决的社区内道路监控安装的具体工作进展并表示要持续做好社区共建工作,与环南社区一起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过去一年工作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环南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整体工作情况,感谢福建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诚挚邀请福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简朴又接地气的腊八面对面座谈会让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在寒潮弥漫的冷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群众、社区对我局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有力地推动我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促进了共建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服务基层常态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我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表现。今后,我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与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