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结合支部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近日,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开展廉政教育。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先辈们为国家尊严、民族解放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是信仰的力量,是民族的精神。 

  支部纪检员随后上微党课,针对中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和4例涉及工作作风、公款接受宴请等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进行讲解。通过曝光的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在支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当前的驻闽中央预算单位2022年预算审核工作,树立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审核工作质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