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启航只为筑梦新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主题档案文献展分成“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从档案的独特视角,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用大量珍贵档案、精彩图片、鲜活影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此次展览展出的500余份档案、照片和音像视频资料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并一致表示,要凝聚砥砺奋进磅礴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要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财政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勇担财政监管工作的时代使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