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庆建党百年 展健身风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2021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体部署,持续推进健康机关建设,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举办第九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项目竞赛)。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报名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个人)。

  自今年3月省直机关工会发出在省直机关普遍推广广播体操工间操的倡议以来,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做好参赛准备。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推广广播体操工间操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题中之义,是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常态化的基础工作,有利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进职工健康福祉,有利于促进“健康机关”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二是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抓好落实。在工作日期间,在每天上午10:20-10:35组织1次广播操工间操,并在教练的指导下规范动作达到锻炼目的。三是积极营造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自觉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展示”的正确参赛观,引导全体会员参加健身活动,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目前,机关工会已完成广播操和八段锦的视频录制和上传工作,等待参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