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献点滴爱心 为生命助力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福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心相连、血相融”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广泛传播正能量。

  3月10日,我局爱心志愿者们在机关党委有序的组织下来到省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的爱心志愿者中,既有多次献血经历的志愿者,亦有首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够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特别自豪和骄傲。省血液中心采血点的医护人员对我局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受助的人们对我局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福建监管局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每年均积极组织参与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促进精神文明和社会和谐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