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和廉政谈话会议

  近日,根据工作安排,福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和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陈雪敏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惠令同志在监管局纪检组长述职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度福建监管局机关纪检工作,同时结合学习传达有关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和各支部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一方面牢固树立“以政统财”理念,聚焦财政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履职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实,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中央财政监管取得扎实成效;另一方面,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头过紧日子,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恪尽职守,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同时,通过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抓好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规定落实情况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达到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