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心系社区困难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举亮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对3名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福建监管局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同困难群众细致交谈,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的祝福。困难户柯铭水感激地说:“感谢福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体,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

  走访过程中,局领导还向环南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基层服务工作情况,并表示要持续做好共建工作,与社区一起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福建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也热烈欢迎福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福建监管局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将慰问活动作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全局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基层常态化的表现,也是福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让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有力地促进了共建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