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新任命司处级干部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近日,财政部举行新任命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财政部福建监管局6名新任命司处级干部参加视频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现场观礼。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6名司处级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领誓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承诺的坚定信息,也彰显出一个财政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党员本色。

  仪式结束后,6名新任命司处级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刘昆部长在宣誓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和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