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落实党的组织路线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组织部吴镇江同志作“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吴镇江同志以生动事例、切身体会从“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重要论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理论性、指导性强,深入分析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

  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下一步,福建监管局将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树立事业至上、崇尚实干的鲜明用人导向,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丰富干部人才储备,加强干部培训学习,从严干部监督管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为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