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留下你的汗水 展现你的风采 演绎一出精彩

  为贯彻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体部署,促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持续推进健康机关建设,近日福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工会会员开展“跳绳、俯卧撑”两项个人比赛项目,参加福建省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项目竞赛)。

  为迎接此次运动会,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训练,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职工的体质。比赛期间,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饱满,成为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为两人一组,由两名工作人员一对一录制视频,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双眼坚定、胸有成竹,个个卯足了精神,在一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绳”采飞扬,手中的绳子好似无影般的在周身翻飞,挥舞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虽然参加俯卧撑比赛人数不多,但比赛现场却呼声不断,每场比赛只有短短的一分钟,却充分展示出了运动员们的运动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激发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运动员们在享受比赛、博弈精彩的同时,弘扬了体育精神,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