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恒爱一线牵 共织亲情线

  福建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响应财政部妇委会开展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女职工们精心设计、细心编织,并动员家人一同参加,承载着福建监管局女职工对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爱心,共计完成手工制作毛衣、毛裤18件。

  两个月来,女职工及家人们利用业余时间仔细设计爱心织品,将一捆捆毛线织成毛衣、毛裤、毛帽、围巾。一针一线都编织着女职工们对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的真情、一丝一缕都融入了女职工们对少数民族少年儿童的爱心,大家希望能在寒冬来临之前,为孩子们织成能够抵御严寒的衣物。一件件爱心织品不仅能够温暖孩子们的身心,更能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结的平台,促进民族交融交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