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局领导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做好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与在闽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更好地发挥财政监管职能,近日,福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同志带队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局领导首先介绍了福建监管局工作职能、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聚焦代表所关注的财税政策相关问题,就中央财政对福建省的支持以及福建监管局在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等积极财政政策、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和主要成效向代表进行解答。

  林腾蛟代表对福建监管局的监管成绩和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就企业的治理结构和先进经验进行分享,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精英治理、三权分立”的顶层设计,大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大赛道、大市场、大机会”的发展方向;坚持与市场规律、国家政策相适应,在教育、环保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注重组织文化建设,坚定企业信仰,建立合伙人机制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支持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林腾蛟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坚持多学习、多参与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积极履职尽责。

  下一步,福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以真诚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充分的准备持续将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