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践行四下基层精神 走访泉州预算单位

为加强与驻闽中央预算单位的沟通交流,用好联动、通报、会商、交流四个机制,推进预算监管工作扎实开展,近日,福建监管局监管二处赴泉州走访多家预算单位,实地了解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精神。

在泉州海关,我局调研组人员深入一线实地走访,摸查实情,并开展座谈会,围绕授权支付动态监控系统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会上,泉州海关分管领导介绍了泉州海关概况、财务基本情况、预算执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相关建议。我局调研组表示此次泉州之行一是加强深入基层调研的力度,二是听取预算单位在预算财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针对工作中的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加强日常工作中的沟通交流。

此外,我局调研组还走访了人民银行泉州市中支、泉州市银保监局,就加强监管合作、提升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