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召开机关“两委”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中共财政部福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财政部福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以及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委员。福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派员莅会指导。

  大会在郑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高举亮同志代表上届机关“两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党建引领砥砺奋进勇创新篇》的工作报告,从十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关“两委”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四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局党建纪检工作成效显著,全局党员干部认识更加深刻,责任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已经初步构建。

  随后,相关人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进行了党费收支情况报告、“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报告、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两委”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两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新一届机关“两委”成员均以超过三分之二高票当选,且呈现出年龄结构更加科学、人员构成更加合理的特点。

  大会在高亢激越的《国际歌》中圆满顺利结束。新一届福建监管局机关“两委”将继续在财政部和福建省委、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抓实就是执行力,党建抓强就是战斗力,党建抓细就是凝聚力”的工作思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文化建设,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纪检工作水平和质量,助力福建监管局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