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根据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近日,我局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党建部高莹副教授讲授题为《在应对挑战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通过学习,我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应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推进合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中的苗头倾向性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引导,层层传导压力,不折不扣地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局党组统一领导、各支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