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组织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七支部(退休老干部支部)与第一支部(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局第一支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永泰嵩口镇民俗博物馆,嵩口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古镇的历史变迁,感受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向青年党员们畅谈自己参加工作的经历,用朴实真诚的话语,讲述了在过去艰难条件下上山下乡、奔波送报的故事,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也坚定了青年同志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守初心、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党员的决心。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让青年党员们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机构改革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创福建省中央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