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发挥支部特色 做深做实一线临时党支部工作

按照财政部统一安排,福建监管局监管五处近期外勤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检查期间,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检查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在检查工作之余,结合当地特色开展党建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检查组全体成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赴古田县平湖镇达才村黄孝敏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古田县红色宣讲员宣讲黄孝敏烈士英勇事迹,实地参观黄孝敏故居,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深切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立自强,在财政监管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