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福建监管局第四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重要论述,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轮岗和职责调整后的处室实际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第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书记为全体成员上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党课,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要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拼搏,在履行财政支出资金绩效监管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

  第三,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敢于承担责任、自我革命的精神。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