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福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集中展示来自省直各单位艺术爱好者投稿选出的200多件作品。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细细品味,纷纷感叹这些作品的风格多样、创意新颖,无不展现出书画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不息的旺盛生命力,充分表达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无限深情。

  本次活动为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了生动的素材。参观结束后,监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到鼓舞,将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扎实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政策、国家重大区域政策、中央和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等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