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福建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福建专员办:新任命处级干部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新任职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近日,福建专员办业务四处陈华清调研员参加了财政部统一组织的新任命司处级干部视频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9时,宣誓活动开始。奏唱国歌之后,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庄严的国徽,在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的监誓下,由条法司贾荣鄂司长领誓,陈华清调研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誓言宣告着对宪法的忠诚,对财政事业的担当和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仪式结束后,陈华清调研员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用宪法法律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不断聚焦重大财税体制改革,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促进财政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10日